免責聲明

本網站上張貼的資訊、軟件、產品及服務可能有誤或未盡準確,包括價格錯誤。具體而言,本網站所載之產品及資料乃基於其「顯示時之狀況」而提片、酒店設供,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不保證本網站上所列酒店、飛機、郵輪、汽車及其他旅遊產品與服務的資訊及產品敘述 (包括但不限於訂價、相片、酒店設施清單、一般產品敘述等) 皆準確無誤,上述資訊及產品敘述如有錯誤或不準確,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概不負責。

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特此保留權利,得改正本網站之訂價錯誤,或中止以錯誤價格所為之預訂。如有此類情況,我們將提供您另以正確價格保留原有的預訂,或取消您的預訂,而不額外收取手續費用。

本網站上評級僅供一般所列酒店評級僅供一般參考,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不保證評等之準確性。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各自之供應商不保證特定產品及服務的供應情況。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及各自之供應商可隨時對本網站進行改善/變更。

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及各自之供應商不保證本網站所含資訊、軟件、產品、服務必可適用於特定目的;於本網站刊登任何產品或服務,並不構成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對該產品或服務之背書或推薦。此類資訊、軟件產品及服務均按「現況」提供,不具任何瑕疵擔保。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及各自之供應商不保證本網站、本網站伺服器或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及或其供應商所發送電郵不含病毒或其他有害元件,亦不對此負責。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及其供應商特此聲明,關於本資訊、軟件、產品、服務,概無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與條件,包括適銷性、品質、符合特定目的、符合敘述、所有權及未侵權,包括本網站未侵犯第三方著作權、商標或其他知識產權。

在本網站上提供旅遊或其他服務的航空公司、酒店業者及其他供應商皆為獨立合約方,並非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之代理人或員工。上述供應商之行為、錯誤、不作為、聲明、保證、違約或過失,或因此導致人身傷害、死亡、財物損壞或其他費用,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概不負責。回復前述事項所需之服務所生費用、支出、求償或賠償金,包括但不限於安排入住其他酒店之成本,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概不負責。於不影響上述規定下,如發生延遲、取消、過量預訂、罷工、不可抗力或其他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無法直接控制之事由,我們概不負責亦不退款;如有額外費用、不作為、延遲、路線變更或任何政府或主管機關之行為,本公司概不負責。

對於您以任何方式連接、存取、展示或使用本網站,或延遲或無法存取、展示或使用本網站,而導致任何直接、間接、懲罰性、連帶、特殊或衍生性損害賠償 (包括但不限於您採信本網站所載觀點,電腦病毒、資訊、軟件、連結網站、經由本網站取得之產品服務,或因存取、展示或使用本網站所生之其他損害),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名其供應商概不負責,不論基於過失論、合約、侵權、無過失責任、消費者保護法或其他,縱使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及其供應商事前已獲悉該損害賠償之可能性,亦然。

縱有上述限制,如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及其供應商經認定須就上述事由或相關損失或損害負責,則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名其供應商賠償責任上限為 (a) 您在本網站進行交易支付予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之服務費用,或 (b) 一百美元 (US$100.00) 或當地幣值等值金額。

賠償責任限制反映了雙方當事人之間的風險分配。縱使本使用條款所述有限救濟未能達到其基本目的,本節所述之限制仍繼續有效並適用。本使用條款規定之賠償責任限制,權益皆歸屬於新假期旅遊有限公司及其供應商。

用戶如對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有疑問、對所載的某些資料有問題需要提出、發現有遺漏之處,或認為有關資料可以更為清楚的方式表達,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你的意見及建議電郵至 info@weekendholidays.com.hk